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学子花式表白祖国70华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27 16:20:44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春表白祖国,历经数日的准备和制作,爱国短片,精彩来袭!

 

70年风雨征程,伟大的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70年风雨征程,我们正走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共进,中国也必将在世界民族之林昂首屹立!

此次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倾情制作的爱国短片,表达了莘莘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青春飞扬,尽显川文艺学子风采!

70年前,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的城楼前冉冉升起,2019年,我们迎来新中国70华诞!在这里我们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衷心的祝福,把颂歌献给祖国,回顾7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骄傲,千言万语,凝练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