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2017级影视表演本科1班中国古典名著片段期末汇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9 15:35:44

汇报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5日晚18

地点:绵阳校区综合楼8-14

四世同堂

        193777日,七七事变爆发,日本人踏碎了北平城的安详与宁静。在抗日战争中日本人的不断倾轧下,北平人逐渐开始缺煤短粮。冠家人苟且偷生,不惜将自己的女儿冠招娣也变卖给日本汉奸李空山!冠招娣被日军利用不再爱惜自己甚至引以为荣。然而, 谁知李空山却突然被迫降职,冠家和李空山由此撕破了虚伪的利益表皮断绝来往往.......面对这样的局势小羊圈胡同人的命运都早已垄断在饥、寒、 忧虑的阴影之中。他们终将殊途同归!

原野

    原野上,戴着镣铐的仇虎从囚车上跳下来。他砸开脚铐,准备找害死父亲的焦阎王报仇,却发现焦阎王已死,昔日的恋人金子也嫁给了焦阎王的儿子——自己的朋友大星。大星爱金子却又惧怕母亲,瞎眼的焦母心狠手辣,对金子异常狠毒。仇虎突然出现令焦母十分不安。

日出

    描写了20世纪30年代初期受到资本主义世界经济恐慌影响下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都市里,日出之前,代表腐朽势力的上层社会在黑暗中损不足以奉有余的种种活动,和下层社会的悲惨生活。该剧表达了作者对现实生活强烈的爱憎和迫切期待东方红日的心情!

导演

鲍迪

指导老师

鲍迪  刘佳  袁泽光

特别鸣谢:2018级影视表演本科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