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回顾2019年丨川文艺戏剧影视学院2020届表演专业毕业生大戏合集!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4 11:00:03

    2019年12月18号,当话剧《她们没有墓志铭》圆满落幕时,意味着我校戏剧影视学院16级影视表演专业本科、17级戏剧影视表演专科毕业大戏,完美结束!2019年,对于这些学生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老师带领学生们完成了话剧(按演出时间顺序排名):《咸蛋》《八美千娇》《一个和八个》《爆玉米花》《绿荫下的红塑料桶》《北京大爷》《大于等于情人》《第十二夜》《这是最后的斗争》《八美千娇》《榆树下的欲望》《切·格瓦拉》《萨勒姆的女巫》《罗密欧与祝英台》《丽南山的美人》《思凡》《我在天堂等你》《她们没有墓志铭》共计17部话剧作品,演出23场!

    

    回顾近3年,表演专业2018届毕业生18部、2019届毕业生15部、2020届毕业生17部话剧作品,共计50部!我校表演专业师生一次次的站在专业的话剧舞台上,呈现给观众们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在此我们同时要感谢舞美、化妆、影制、录音、戏文戏剧学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陪伴着我们一路同行,共同成长!每一次的演出都离不开这样一个团队的协作,这也是我校提出产教融合大方向之后,最有效的教学成果展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我们提供给热爱表演的学生更多的舞台锻炼机会。如今正逢2020年艺考即将来临,欢迎广大考生加入我们,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