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新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9/10 10:02:51

     2020年9月9号下午3点,戏剧影视学院新学期大会在本部综合楼1-2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锋、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张颖锋主持。

    会议上,副院长张颖锋对学校评估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安排做出了具体要求,做好下周开学第一课的准备;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教案等资料模板进行教学资料的准备;论文指导工作做到认真负责;本学期上课期间,学校以及学院教学督导会随时对教师授课进行随机听课。同时强调青年教师自身的科研、职称晋升等自我成长。最后张院长对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加入我们戏剧影视学院大家庭。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议上,对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学生在返校上课期间的请假制度做出要求;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本学期,各专业教师在师德师风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按要求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为明年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赵淼石教授对教师授课、为人师表做出重要指示。严把教育教学关口,老师要认真备课认真授课,对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的准备以及撰写,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同时,学院将要建设名师专家团队,对学院教师的授课进行督查;各专业教师以身作则,不忘初心,言传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