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跨专业融合教学话剧《结婚》圆满落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31 14:42:06

—— 2019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本科一班、二班、2017级影视表演本科二班、2017级录音艺术本科一班联合演出——


     2020年12月27日晚上七点,《结婚》话剧在我校小巨蛋上演。

    《结婚》该剧讲述了一个日本家庭发生在20世纪七十年代的关于家庭和婚姻的故事,屋檐下的五个女人——失婚母亲阿花与春子、夏子、秋子、冬子四个女儿踏出家门的挣扎与憧憬的故事。


舞台设计以榻榻米,小方桌等日式风格家具为主,表现花田一家的生活状态



演出剧照



幕后工作

化妆间

      在这一次的化妆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身对剧本的理解和对人物形象的设计以及切实结合演员们的长相对妆容进行描绘和更改,同时根据演员自身的外貌形象特征以及跟 演员的讨论和对剧本人物的理解,设计出最符合剧情人物的外貌形象,并且保留了演员自身的特点,让剧情人物变得丰富而饱满



演员谢幕


舞美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