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3 8:45:04

    暮春三月的的暖阳照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2021年3月16日上午,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书记、戏剧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万立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芳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干事唐雅萌、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明鑫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王婷老师、 李婉玲老师 、吴桐老师等。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戏剧影视学院蒋雅书记为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致辞。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尤其作为共青团员代表更应该具备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能力;提出学生代表要做好联系学生与老师的纽带职责,反映学生需求,收集意见,认真参加学校的宣传工作,履行自己的义务;提出共青团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出学生代表要争做奋进者,以实际作表率的建议。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瀚喆对2020-2021学期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做了重要总结。他表明上一个学期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风建设、知识竞赛、娱乐筹办等板块的工作方面都有着不小的突破,希望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在以后得工作中再接再厉。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孙尚鸣对戏剧影视学院秋期各个专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学习不仅仅是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学习日常的人际交流。他也向出席会议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诚挚的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学生代表李子恩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 望以党员的纪律来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做到上行下效。最后向同学、老师、学院送上了祝福。

    学生代表谭泽超进行了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树立目标,完善自己的品德修养,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在各个代表的发言结束后,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会议采用不记名投票规定,参会人员对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

此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26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26名优秀学生代表。并由郑芳书记公布优秀学团代表名单。


团代会代表:

田文选 王文昌 张子怡 宋文豪 张浩扬 吕洋洋 韩润轩 陈俊 梅伟林 翟江浩 贺敏 江澳门 刘宏玉 吴伟 赵伟红 巩青青 刘铭 马雨芊 倪进堃 孙千 张骞予 代明旭 马雨萍 孟锦豪 伊米兰 肖天锐

学代会代表:

沈杰 蔡巧 陈艳怡 王瀚喆 袁家豪 陶治西 谭泽超 李子恩 朱振铭 刘笑彤 王海钢 孙文政 解秉寰 魏朝莹 李梦雨 赵孟彤 王世建 姬福临 王佳一 庄明明 裴超煜 宋家诚 周佳妮 龚贵宇 周战科 李虹瑾


    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的意义在于要求全体团员委员和优秀学生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引领青年为责任,以凝聚青年为价值追求。以服务青年为行动指南,热爱生活,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选举出了26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26名优秀学生代表,总结了学校团委和学生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