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学史践行,我们在路上。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29 10:16:40


为响应学校禁烟号召,4月28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二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开展以“学史践行”为主题的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洁校园,践行绿色生活。

13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沿着梓潼校区主道路从办公室—操场—学生宿舍—国际交流中心的路线,清理道路两边的烟头。同时,他们对操场、绿化丛、河道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戏剧影视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为维护校园卫生作出努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校园的烟头大都显露无疑。

 

据悉,本次共捡拾烟头1118个,清理各类白色垃圾若干。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渲染出“为人民服务”的最亮底色,同学们还趁此机会,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向“吸烟”说不。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捡烟头活动逐渐发展为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一个特色,使其常态化。支部也将继续探索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支部活动。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指出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充分了解党的思想。学史明理,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肩负时代使命,要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