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向乱扔烟头说,不!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31 22:15:17

向乱扔烟头说,不!

 

  为响应学校禁烟号召,5月26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三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开展以“学史践行”为主题的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理烟头,维护无烟校园。


  据悉,当前我国吸烟人数已超3亿,相当于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吸烟,并且每年有将近100万人因它失去生命,可见吸烟的危害性之强。为落实禁烟任务,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学史践行”为主题的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13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从办公室出发,沿着办公室—文昌学宫—四号门的路线,清理道路两边的烟头。本次共捡拾烟头485个,清理各类白色垃圾若干。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渲染出“为人民服务”的最亮底色,大家也借此机会,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向“吸烟”说不。


  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老师指出,此次活动只是拉开了维护校园卫生活动的序幕,贵在坚持,今后我们将定期开展捡烟头活动,目的在于让全校师生重视校园的卫生环境,爱护自己的家园。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充分了解党的思想。学史明理,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用实际行动把使命落在身份上,把初心写在实践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加入禁烟的行列,共同创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