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20-22-1新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8/30 12:19:10

戏剧影视学院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21年8月29日  14:30
会议地点:E栋1-1

会议名称:新学期戏剧影视学院专职教师教学工作大会

参会人员: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
会议内容:

8月29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在绵阳校区E栋1-1召开“新学期戏剧影视学院专职教师教学工作大会”,会议传达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结果、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学校教学评估会议精神。
    一、院长赵淼石作开学讲话

(一)新学期欢迎各位新老师的加入,本学期的教育部评估工作如期进行。

(二)开学期间学校将采取封闭式管理,各位老师也要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护工作。

(三)本学期新增人物形象设计专科专业,请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做好相关教学准备。

(四)积极开展老带新的教学模式,新老师多听课,多学习。

(五)本学期将严格执行负面清单制度。

(六)邀请新进教师上台发言。

二、教学院长张颖锋发表讲话

(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总结,指出出现的问题并且该如何进行完善。

(二)提高自身教学教学态度,涉及到的教学资料应由本人提交,不允许出现代交现象。

(三)宣读上学期学校督导听课反馈情况。

(四)强调做好本学期日常教学巡查工作及记录。

(五)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一定要做好听课评教工作。

(六)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新学期教学资料准备工作,由专业负责人牵头进行检查,不合格者视情况给予教学事故及退回人资。上课期间务必带好相关教学资料。

三、书记蒋雅发表讲话

(一)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所有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首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二)新生9月1、2号报道,老生9月4、5号报道,我院新生录取706人,请相关老师做好迎新工作准备。

(三)评估工作如期举行,所有教师务必保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工作环境,老教师做好表率作用,带领新教师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