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榜样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3/23 21:57:13


★ 前言 ★



       本网讯,赵伟红报道:疫情面前,防疫就是一场战斗!这一刻,广大党员站出来了,广大师生也站出来了。面对新一轮的新冠疫情,全国各地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同志们积极响应时代呼唤,把初心努力书写在志愿行动中,将使命切实落到为人民服务上,作为抗疫志愿者坚定地挺身而出,以自己之能力回报家乡,以自己之力量守护家园。身为新时代学生的他们,没有犹豫,没有胆怯,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守护家乡的安全。


谭泽超

(2019级表演(影视表演)本科5班)

   志愿服务时间、地点:2022年地点:潍坊市生社会服务中心 潍坊市奎文青年 潍坊市梨园派出所

   志愿服务具体工作:开展的助学、济困、扶老、助残、城市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已达到30余次,像“十笏园庙会维持秩序”、“明宗山植树绿化”、“走访慰问贫困户”、“禁毒宣传”、“献血日宣传”、“大手拉小手环保行”、“城市环保等公益活动在2022年潍坊疫情最严重参与抗疫一线工作。


★ 志愿服务感言:

       公益活动培养了我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我的个人素质 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只有经风雨,见世面,丰富人生阅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我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它使我认识到,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王文昌

(2019级录音艺术本科1班)

   志愿服务时间、地点:2022年1月11日至1月30日 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豆腐营街道新村社区

志愿服务具体工作: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 志愿服务感言:

       在安阳疫情突发,全市全面严防严控的局势下,我直接参与了7次核酸全面采集。那段时间,每天都有确诊,每天都在调整风险等级,但是我们的队伍没有一点动摇,因为我们都坚信我们能够打败疫情,我们都坚信国家和党会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也许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是当每个人都在做,也许就能完成一些所谓不可能的事,就像鲁迅先生说的“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王钧正

(2018级服装表演本科1班)

   志愿服务时间、地点:2022年3月13日至3月22日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闻韶街道太公苑社区

   志愿服务具体工作:检查小区居民出入证、核酸检验工作人员


★ 志愿服务感言:

       在社区街道办的组织下,统一对小区居民出入证件进行检查,在帮助社区核酸检测中,我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的不易,但是也看到了居民之间的信任和支持,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疫情当下形势严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能够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我感到非常自豪。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张岚森

(2018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美术)本科1班)

   志愿服务时间、地点:2022年2月12到2月14,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

   志愿服务具体工作:在全民核酸时,帮助医生进行扫码登记,协同大夫到腿脚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核酸检测。


★ 志愿服务感言:

       在学校中我是一名预备党员,我一直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志愿者尽己所能,回馈社会。用最单纯的动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从事志愿活动可以挑战自我结交新的朋友。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疫情未散,坚守仍在继续。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同志们坚守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