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线上收看“两会”开幕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5 23:51:08

2023年3月4日和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同事们通过线上收看“两会”开幕式等有关报道,认真了解“两会”盛况,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关注“两会”进程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坚持把“两会”精神融入学生生活,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同志们关注“两会”进程,3月4日和5日通过组织集体线上观看会议直播的方式共同学习与观看“两会”实况。


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一同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对国家、学校、学科和专业的发展。



通过观看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精神,热议“两会”报告,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建设与党性,了解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扛起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聚焦国家大事,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发力点,为祖国繁荣发展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