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宣讲会精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15 23:39:03

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为加强学校全体党员寒假期间理论学习,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0年1月12日19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线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内容


本次宣讲会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为全校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学习宣讲。会议主题紧紧围绕着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主要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进行逐一学习宣讲。





会后学习



会后,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学习讨论。

学院领导表示在当前和今后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在新学期开展评估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