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建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30 14:12:58

在党建活动开始前杨振龙老师给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进行了简要的讲话。

其中提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和大学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既要有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也要培养树立自己的独立思考的意识。树立拥护党中央和中央政府的决心。同学们在近期的网络舆情信任当中,要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立场,表明态度,不要随波逐流、见风使陀。


同学们应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我们要学会理性判断,在对待一件事情时,未知全貌不予评论,面对热点事件保持头脑清醒并客观看待它。

第二,我们一定要自觉遵守网络道德规范,发言前一定三思。

第三,我们要注重信息来源“不信谣,不传谣”,当我们获取信息时应以权威平台和权威专家发布的信息为准。

比如:“人民日报”、“新华社”、“微言教育”、“人民网”、“央视新闻”等都是权威平台,具有极强的公信力。如果信息的来源不可靠,我们一定不要传播。



随后,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王宝祥老师便带领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进行时长一个小时的捡烟头党建活动。

即使天气恶劣,寒风刺骨,但同志们用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无私奉献的行为影响着身边的人,为校园的美好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守护了我们美丽的校园。11月30日中午共捡取483个烟头,守护文明,打造“无烟”党支部,着力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