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凝心聚力开好局,砥砺奋进谱新篇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研会纪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7 17:24:57

202322715时,我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了教研会,会议就专业教研活动、评估材料准备、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负责人段小凡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会。

参会教师首先对本专业教研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专业教学资料存档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大家通力对本学期课程内容进行了打磨,对课程内容、资料书籍、课程方式及课堂活动进行了讨论,对适用于学生的高质量精品课堂进行了研讨。

随后,大家展开了对评估手册的学习,熟悉了评估工作的基本项目和内容。专业负责人段小凡强调,不断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各位老师要率先垂范,积极学习评估知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积极配合好评估工作。

最后,段小凡老师强调,在新的一学期,将继续推进教师工作风气整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同时要督促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相长,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本学期开学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遵循和依据。凝心聚力开好局,砥砺奋进谱新篇,戏剧影视文学全体专业教师将一如既往,传承创新,同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