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评估资料学习会议纪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7 18:02:08

2023年2月27日下午,戏剧影戏学院表演专业全体人员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表演专业评估资料学习线上会议。

会议内容及安排如下:

1.为迎接毕业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实践实操能力,各实训室除正常上课时间之外均可接受排练,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戏剧排练。

2.要尽快安排话剧《国魂》投入复排,本学期在5月底之前要完成4场四川省巡演任务。

3.在本周六音乐剧《绝恋》剧组正式进入筹备阶段,提醒老师们做好相关准备。

4.督促实习指导教师们,抓紧时间填写实习教师指导群里的在线表格,要对评估学习手册上的内容进行组织学习。同时对表演专业的基本现状,学校的校训、办学精神、办学思路、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指导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5.如果有很长一段时间未出现在教室上课的学生,教师应及时联系辅导员询问学生去向。下课后、排练后记得填写实训室记录本!

6.提醒实习指导教师们,仔细核对共享表格中的内容,教务处指示那份资料应该由指导教师进行填写,言外之意出现问题要追究实习指导教师的责任。提醒:论文已经进入初稿阶段,估计按往常惯例3月中旬之后的不久就会让填写中期报告,请老师和同学们抓紧时间修改初稿。

7.各个实训室的负责人请注意,每个实训室要保持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实训本应如实填写,老师和学生均不能在里面吃东西,带有色饮料。

8.教师注意着装,仪容仪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会议通过了表演专业评估资料的讨论,相关事宜按照会议内容的讨论结果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