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座谈会会议纪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7 18:54:51

会议强调在3月1日监考时,所有监考老师需要八点半之前赶到考场,另外鉴于有老师在外进修,中外艺术史和中外电影史监考完之后,由詹继英老师、乔竹晗老师(艺术史)、庞浩老师、兰勋老师(电影史)四位老师帮忙辅助批改试,郭岩松老师负责说明要求,改卷任务要在3月5日前完成。3月8日之前,要完成上学期所有考试资料,特别需要注意试卷分析同质化问题和数据准确问题。在本学期的采风活动中,需要一位女老师负责女生管理问题,新入职的两位老师需要对接两位老师毕业生实习问题,务必在3月5日之前,督促毕业生填好实习信息

  为了更好的迎接评估工作,戏剧影视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所有老师在专业负责人张冰雪的组织下,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对评估知识的学习,领会学校迎评促建精神。会议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