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全力投入“访企拓岗”工作,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31 17:41: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3月28日下午三点在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的带领下,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锋,实践实训主任刘智宇,学工组长周瑶,就创业联络人王宝祥与四川佳音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伟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并进行深入探讨。 

院领导提出关于就业问题,公司表明可以提供摄影师,编导,主播方面的合适岗位。佳音传媒也提出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希望学校可以在此公司建立实训基地,共同研发新的文化项目,希望可以将有音乐素养的学生集合在一起共同对音乐制作和版权发力。公司提出了工学结合的模式,希望学生可以在空闲时间在公司进行实践。经过深层讨论,院领导充分了解了此公司的运营模式,明白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四川佳音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建于2015年初,经过8年多的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的文化领域内容生产商和服务商,致力于为全国用户提供电影、长视频、短视频、KOL孵化、IP打造、音乐制作、自媒体、舞蹈培训、舞台剧、电商领域等文化内容与服务。公司总部绵阳场地有1000余平米,目前公司已签约KOL达1000多人(全约),可为全国所有第三方公司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