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12 12:04:20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4月12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4月12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贯彻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



会议与会时间长达六个多小时。尽管会议时间长,但并没有磨灭同志们对民主评议的热忱,依旧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积极参与会议。更有同志带病参加会议,充分发挥其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同志们围绕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展示出各位同志在近一年来的成绩、优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



最后,由杨振龙书记做会议总结。他表示,目前支部内各位同志在开展自评与批评过程中,均暴露出自身理论与实践结合度较低的问题,并通过事例,展示了西方在很多方面,对我国进行和平演变,让同志们意识到我国如今所处的严峻形势。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加强实践,更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独立思考能力,提升政治敏感度。

本次会议时间长,汇报人员多,民主评议氛围浓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六个聚焦”的坚定践行者,充分发挥民主,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杨振龙同志、副书记王婷同志、组织委员王宝祥同志、统战委员康洪川同志、辅导员党员代表周瑶同志和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全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