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访岗拓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17 22:08:58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点群体。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58万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于4月10日走访了河北省廊坊市新奥集团旗下的生活板块新绎控股,关于“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招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政企校三方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开拓更广的就业渠道和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新奥集团: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北榜首。1989年创业于河北廊坊,伴随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起步,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

     新绎控股是新奥集团旗下生活板块,聚焦“居家“和“出行"两大场景和人文、山岳、海洋等景致类型。业务覆盖西藏、广西、山东、河北等省市,建设运营有梦廊坊康乐旅游港、林芝康乐旅游港、北海康乐旅游港等多个康乐旅游目的地和固安来康郡、廊坊来康郡、北海来康郡等多个康乐居家项目。现有员工6000人,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年营业收入60亿元,年接待游客量超过10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