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24 22:17:07

党员学习会

代表之声

2023年4月24日下午3点,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主题宣讲会

PART1

会前,党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简要介绍本次学习会的流程,并着重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各位党员同志更要坚持两个维护,坚守两个确立,增强党性认识及政治觉悟。

PART2

党支部副书记王婷老师带领同志们“学习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新闻报告。报告紧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高校主题教育及实践、大运会,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赋予的使命,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论述。

PART3

党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带领同志们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怀进鹏调研四川教育工作指示精神”的新闻报告。报告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对高校教育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主题教育与调研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铸魂育人”的要求;二是要将思政与心理相结合,规范师风师德,保证高校的安全稳定。报告中还强调了大运会的重要性,要时刻注重底线思维,彰显时代风范与青春色彩,展现自信包容的大国风范。报告中还指出要加强区域协调发展,更好形成产教融合。

PART4

纪检委员王宝祥老师带领同志们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 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议纪要”的发言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从两个方面阐述该次会议的有关内容。报告中对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