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一堂好课进支部》--刘奎同志

  • 4832 次点击
  • 2021-10-18

《一堂好课进支部》--刘奎同志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1年10月18日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白易明同志不辞辛苦、悉心备课,在刘奎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第六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刘奎同志以“人民立场-中国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为题并且以自己对阶级和立场的理解生动阐述了中国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立场和要求,使得支部学生受益匪浅。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刘奎同志表示感谢,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一堂好课进支部》--吴德林同志

  • 3714 次点击
  • 2021-09-30

《一堂好课进支部》--吴德林同志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吴德林同志不辞辛苦、悉心备课,在吴德林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第五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吴德林同志以“听党指挥跟党走--传承西迁精神,做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为我支部党员师生同志上了一堂非常有收获的主题党课。习近平总书记曾对“西迁精神”做出高度评价说,西迁精神的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听党指挥跟党走就是最大的爱国主义。也希望我校师生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也能发扬这种精神。此次党课学习加强了我支部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使得每一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对吴德林同志表示感…

《一堂好课进支部》--白易明同志

  • 3620 次点击
  • 2021-08-31

《一堂好课进支部》--白易明同志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1年8月30日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白易明同志不辞辛苦、悉心备课,在白易明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第四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白易明同志以“党员学生骨干的自我修养”为主题,为我支部及校内外旁听生共计94名同志上了一堂非常有收获的主题党课。白易明同志在课堂上对党员学生骨干提出要求,也分享了为学生服务的经历和心得,加强了我支部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使得每一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白易明同志表示感谢,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一堂好课进支部》--王刚同志

  • 3670 次点击
  • 2021-07-12

《一堂好课进支部》--王刚同志2021年7月12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在王刚同志的支持与帮助下,第三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王刚同志以“讲好中国故事,青年使命在肩”为主题,为我支部及校内外旁听生共计70名同志上了一堂非常有收获的主题党课。王刚同志在课堂上对党的政治传播的深刻分析,对党的理论思想的深入论述,使得每一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也十分感激王刚同志的不辞辛苦与悉心备课,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一堂好课进支部》--霍宗泽同志

  • 3639 次点击
  • 2021-06-30

《一堂好课进支部》--霍宗泽同志2021年6月30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在霍宗泽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第二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霍宗泽同志以“一封家书探初心——走进党的早期领导人张太雷”为主题,为我支部及校内外旁听生共计96名同志上了一堂非常有收获的主题党课。霍宗泽同志在课堂上对党的历史的深刻分析,对党的理论思想的深入论述,使得每一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也十分感激霍宗泽同志的不辞辛苦与悉心备课,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一堂好课进支部》--贺刘辉老师

  • 3623 次点击
  • 2021-05-07

《一堂好课进支部》--贺刘辉老师2021年5月7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在贺刘辉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第一期“一堂好课进支部”顺利举办。此次党课,贺刘辉老师以“从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制度的确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我支部及校内外旁听生共计94名同志上了一堂非常有收获的主题党课。贺刘辉老师在课堂上对党的历史的深刻分析,对党的理论思想的深入论述,使得每一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此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也十分感谢贺刘辉老师的不辞辛苦与悉心备课,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

  • 3805 次点击
  • 2021-05-01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提升风气建设,共创崭新未来奋斗无止境,我们在行动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近日,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展开会议,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工作内容主要是对学生们展开细致入微的监督管理,并在检查过程中做出详细的记录。 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和气质,是学校精神与文化的因子,是学校的无形资产,为了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优化学生学习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校的学风建设工作,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学院各班级提出了“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戏剧影视学院实施学院学风建设检查制度,旨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

戏剧影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 3886 次点击
  • 2020-03-05

戏剧影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活动戏剧影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活动 党是鲜明的旗帜,引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党是团结的力量,凝聚万众一心创造和谐社会;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以此来引导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风雨无阻,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n…

长征行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 |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8164 次点击
  • 2019-11-12

长征行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 |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0日上午,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加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爱国之情,特开展“长征行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上午8:00整,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在绵阳校区旗杆广场出发,步行1小时20分到达了位于绵阳南山公园的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绵阳烈士陵园!         同学们来到了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四川马克思主义运动先驱者---王右木、杰出的马克思主义宣传鼓动家---袁诗荛、巾帼英雄---刘稚琳等烈士的先进事迹和无畏的奉献精神、爱国情怀。在讲解中,讲解员说道:各位同…

戏剧影视学院庆祖国70华诞活动

  • 3701 次点击
  • 2019-10-29

戏剧影视学院庆祖国70华诞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七十周年的2019年,我们秉承党和国家的方针与政策,努力营造中国精神的和谐文化校园,在大学校园内广泛宣传党的精神和方针,为国家贡献人才的校园画出出华丽的一笔。经过长征游行和祭奠英烈,我们深受红色精神的感染,深知能有今日之辉煌,都是由前人经过苦难的换来的,我们不能荒渡自己的时光,将结合党史知识竞赛的知识熏陶总结出思路和想法,并制出影片供所有青年群体感受领略爱国气息!2019年10月29日 在旗杆广场开始短片的第一次拍摄报送单位: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时间:2019年10月29日地点:旗杆广场2019年10月29日 在旗杆广场合唱拍摄的试拍现场报送单位: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