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致敬英雄丨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同学参演绵阳话剧《疫战中的婚约》9月18日将首次亮相!

  • 8418 次点击
  • 2020-09-20

致敬英雄丨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同学参演绵阳话剧《疫战中的婚约》9月18日将首次亮相!站在初秋之际,回望冬末之时,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各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各地群众倾力支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舍身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话剧《疫战中的婚约》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成都大庸戏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圆满完成之际,谨以此剧致敬抗疫英雄!  9月18日,话剧《疫战中的婚约》将在绵州大剧院首演。我校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2017级王浩冰、万佳莹两位同学很荣幸参与了此次的演出,并且日后将作为主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