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迎评工作动员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9/29 11:13:05

  9月28日下午四点,戏剧影视学院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戏剧影视学院迎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主持。

  副院长张颖锋讲解评建工作

(一)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需要教育学生,老师也要从自身出发,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穿着打扮。
(二)加强专业建设,重视培养学生以区域经济社会需求与就业为导向,着力培养好应用型人才,创建好的实训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验实训场所。老师们应积极推荐实验实训基地,也可在学校内部进行建设。
(三)教学为本。国庆假期后,学校督导组,学院督导组将开展全覆盖听课,采取“推门听”的方式。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上课带好教案、考勤表等相关教学资料。
(四)宣读《关于开展教师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勇创佳绩。
(五)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现已开展。学院所有教师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做好本次论文(设计)工作。

 

  党总支书记蒋雅对党务、行政工作进行安排

(一)宣读人力资源部下发的《关于学院专业负责人聘任的通知》,聘任张楠涓为戏剧影视学院表演(服装表演、影视表演)专业负责人。

(二)宣读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通知。通知要求国庆期间,要做好防护防疫工作,辅导员老师关怀学生假期学习和生活,对确实需要出省出市的学生做好报备登记、行程监控和防护要求。
(三)宣读《关于成立“第十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预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保障组委员会的通知》,通知要求比赛期间梓潼教师公寓B栋教师10月4日前暂时搬迁至A栋,学生公寓F、G栋7楼;文昌宴舞原2楼教工餐厅暂时搬至学生食堂1楼;加派绵阳到梓潼往返班车,方便教职工往返两校区。针对以上通知,望老师们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四)国庆假期期间,学院所有师生不得离川,做好防护防疫工作。

  院长赵淼石总结讲话

(一)评估工作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关系到每位老师,请所有老师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上课必须带有考勤表,教案等教学资料,用好教科书,上好每一堂课,随时做好被停课的准备。

(二)针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各专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论文工作。安排指导教师时,以中级以上教师优先安排。
(三)国庆期间,老师可自行安排补课。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补课前必须与学生商量好后在进行补课。
(四)国庆假期期间,老师们应注意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大意。提前祝老师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