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持续推进“访岗拓岗”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持续推进“访岗拓岗”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落实1月5日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放假不放松”,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按照我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同志工作指示,2月8日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新的带领下,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峰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实地走访2023年2月8日,院领导班子前往四川鑫铭竣艺术创意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院班子成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和运行模式,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院现行的人才培养机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与就业相关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全力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全力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01月05日四川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指出:“放假不放松”各高校应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全员参与就业市场拓展,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式的校企深度合作,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充分挖掘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充分挖掘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为贯彻四川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同志工作指示,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峰于1月9日—1月15日期间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2023年1月12日,院班子前往成都言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蓝…

绘画艺术 灵魂展现 张亮 李长路师生绘画作品展顺利开展!

绘画艺术 灵魂展现  张亮 李长路师生绘画作品展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时,《张亮 李长路 师生绘画作品展》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二楼展厅顺利开展。本次画展所有作品由戏剧影视学院化妆专业副教授张亮老师和2015级化妆专业学生李长路共同完成,由戏剧影视学院、张亮名师工作室、圣灵·世纪纹身设计培训工作室共同举办。到场嘉宾有副校长陈原祥,副校长左冬梅,考核督查办总监白根柱,招生考试院院长赵霞,合作交流部部长钟欣纯,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锋,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老师张端端,化妆专业部分教师。    本次画展作品共80件,其中包括张亮老师55件唯美人物装饰插画以…

拓展产教融合 深化实践教学 | 我校组织赴四川广电520发射传输台考察调研!

拓展产教融合 深化实践教学 | 我校组织赴四川广电520发射传输台考察调研!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为拓展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不断深化实践教学工作力度,提升人才培养水平,11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带领由广播电视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0余人前往四川广播电视台520发射传输台进行考察调研。    发射传输台李华琴台长等相关领导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发射台的数字广播电视播控中心、中波短波机房及供配电中心等,现场了解发射传输台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模式,据李台长介绍,该台是四川省最大的发射台,承担着重大的宣传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