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3624 次点击
  • 2023-04-24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党员学习会代表之声2023年4月24日下午3点,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主题宣讲会。PART1会前,党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简要介绍本次学习会的流程,并着重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各位党员同志更要坚持两个维护,坚守两个确立,增强党性认识及政治觉悟。PART2党支部副书记王婷老师带领同志们“学习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新闻报告。报告紧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高校主题教育及实践、大运会,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赋予的…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校园宣讲会

  • 4830 次点击
  • 2023-03-15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校园宣讲会一堂好课进支部2023年3月15日,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承办,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协办的第八期“一堂好课进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于下午14点分别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201和绵阳校区E栋教学楼105同时组织开展。梓潼校区出席本次党课活动的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王娜,辅导员老师代表、在校的党员代表和学生会成员两个校区代表共计500人。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薛志伟团长的协助下,邀请到了雷锋同志生前的战友84岁的老兵刘树田同志为参会的…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一堂好课进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继承红色基因”学习讨论会

  • 5006 次点击
  • 2023-03-15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一堂好课进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继承红色基因”学习讨论会2023年3月15日下午15点,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承办,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协办的第八期“一堂好课进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于下午14点分别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201和绵阳校区E栋教学楼105同时组织开展。此次“一堂好课进支部—弘扬雷锋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党建活动由雷锋同志生前的战友84岁的刘树田同志为我们讲述分享。梓潼校区出席本次党课活动的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王娜,辅导员老师代表,在校的党员代表和学生会成员两个校区代表共计500人。党课…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线上收看“两会”开幕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 5081 次点击
  • 2023-03-05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线上收看“两会”开幕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23年3月4日和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同事们通过线上收看“两会”开幕式等有关报道,认真了解“两会”盛况,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关注“两会”进程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坚持把“两会”精神融入学生生活,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同志们关注“两会”进程,3月4日和5日通过组织集体线上观看会议直播的方式共同学习与观看“两会”实况。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一同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对国…

戏剧影视学院 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 精神宣讲会

  • 5050 次点击
  • 2023-02-09

戏剧影视学院  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  精神宣讲会根据学校要求,为真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学校全体党员寒假期间理论学习,我院于2023年2月6日举办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为全校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宣讲。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会议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展开。隋金波同志就二十届一中全会报告中的十五个主题:“过去成就、指导思想、使命任务、经济、科教兴国、政治、法制、文化、民生、生态、国家安全、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外交、党建工作”为切入点进行逐一解释宣讲。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的精神新时代新成果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了新的党中央领导团队。过去十年…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宣讲会精神

  • 4924 次点击
  • 2023-01-15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宣讲会精神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为加强学校全体党员寒假期间理论学习,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0年1月12日19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线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内容本次宣讲会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为全校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学习宣讲。会议主题紧紧围绕着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主要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

戏剧影视学院 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建活动

  • 5060 次点击
  • 2022-11-30

戏剧影视学院  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建活动在党建活动开始前杨振龙老师给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进行了简要的讲话。其中提到,作为青年大学生和大学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既要有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也要培养树立自己的独立思考的意识。树立拥护党中央和中央政府的决心。同学们在近期的网络舆情信任当中,要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立场,表明态度,不要随波逐流、见风使陀。同学们应当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我们要学会理性判断,在对待一件事情时,未知全貌不予评论,面对热点事件保持头脑清醒并客观看待它。第二,我们一定要自觉遵守网络道德规范,发言前一定三思。第三,我们要注重信息来源“不信谣,不传谣”,当我们获取信息时应以权威平台和权威专家发布的信息为准。比如…

戏剧影视学院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线上会议

  • 5046 次点击
  • 2022-11-18

戏剧影视学院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线上会议会议开始2022年11月18日下午14时30分,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线上会议,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同志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晓霞老师受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戏剧影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首先,蒋雅书记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作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是我们广大党员的政治任务。两会关键词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全国各族人…

《一堂好课进支部》--陶治西同志主讲

  • 4814 次点击
  • 2022-10-27

《一堂好课进支部》--陶治西同志主讲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杨振龙和王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好课进支部”的党建活动。同志们坚定信心跟党走、同心同德向前进,团结奋斗创伟业,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一堂好课进支部”海报2022年10月27日晚上,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副书记王婷老师作简要讲话后,便带领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进行“一堂好课进支部”党建活动。陶治西同志回忆训练生活本次“一堂好课”由戏剧影视学院2019级影视表演专业的陶治西同学主讲。在假期间他到祖国边境线上的戍边队伍中作为一名戍边员执行戍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