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书香砥初心,阅读砺使命 ‖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 99 次点击
  • 2024-04-17

书香砥初心,阅读砺使命 ‖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书香砥初心,阅读砺使命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学思相传,遇见未来 ‖ 戏剧影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 46 次点击
  • 2024-04-17

学思相传,遇见未来 ‖ 戏剧影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学思相传遇见未来戏剧影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2024年4月16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在文昌学宫二号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分享会邀请的是2012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优秀校友左亮做分享。100余名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洋主持。杰出学子左亮为学弟学妹们倾情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和宝贵经验。首先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优秀校友左亮,希望能够为在校学生与校友搭建起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通过朋辈教育感染同学们,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理性思考,及早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左亮,本科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浙江师范…

专家引领促成长 立足专业助提升 ‖ 戏剧影视学院邀请朱慰忠教授到校进行专题讲座

  • 123 次点击
  • 2024-04-03

专家引领促成长 立足专业助提升 ‖ 戏剧影视学院邀请朱慰忠教授到校进行专题讲座专家引领促成长立足专业助提升戏剧影视学院邀请朱慰忠教授到校进行专题讲座为扎实推进科研、教学工作更上台阶,促进师生的专业化成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邀请学院名誉院长、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声音委员会会长朱慰忠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音响录音工作任务的基本要点以及声音质量的评价内容与方法》。讲座分别于2024年4月1日、4月2日在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2、101教室举行。戏剧影视学院录音艺术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内容丰富,涵盖了音响录音设备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技巧。4月1日的讲座内容主要围绕音响录音工作任务的基本要点展开,朱慰忠教授从四个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