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铭记英烈 永垂不朽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3 9:08:52

    2021年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部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前往绵阳市南山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开展“思源感恩,祭奠英烈”的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党员学生代表裴超煜同志 和周战科同志 代表党支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代表们默哀1分钟。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同志带领党员师生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了在陵园内安葬烈士的事迹。紧接着党员师生代表们将胸前的小白花摘下,将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革命先烈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最后党员师生代表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故事,了解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与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师生代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党员师生代表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