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凝心聚力强作风,赓续前进谱新篇 || 戏剧影视学院2023-2024-2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强作风,赓续前进谱新篇 || 戏剧影视学院2023-2024-2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凝心聚力强作风赓续前进谱新篇——戏剧影视学院2023-2024-2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政治理论素养,更好实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根本任务,2024年3月18日15时,戏剧影视学院在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院长赵淼石、副院长张颖锋、院长助理赵杉杉、各专业负责人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洋主持。会议伊始,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带领大家学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学习内容主要是全面贯…

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 || 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产教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交流会

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 || 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产教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交流会 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产教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交流会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2024年3月13日上午,邀请到陕西大秦演艺运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来峰、演艺项目制作人武艺来我院进行了产教融合项目的座谈交流,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羊洋、录音专业负责人陈述禄、表演专业负责人张楠涓、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负责人张冰雪、毕业班辅导员王婷、叶涛、李建华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赵院长介绍了各到会人员,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为学生拓宽更多的实践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接着,公司演艺项目制作人…

热烈祝贺【张华山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张华山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热烈祝贺【张华山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3月13日上午10:3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别墅B34栋举行了【张华山工作室】的揭牌仪式。校领导、师生代表以及工作室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助理赵杉杉主持。首先,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向在场的师生代表介绍了参加本次揭牌领导和嘉宾: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艺术总监、戏剧影视学院名誉院长及工作室负责人张华山,副校长任军,副校长欧建华,北京红铭影视公司的总经理夏清,教学科研管理部部长崔丽辉,合作交流部部长钟欣纯。然后进行剪彩仪式。剪彩结束后,工作室负责人张华山向在场师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央视工作50年的历程和经验…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会议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会议戏剧影视学院2023-2024-2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院长发言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扎实推进学院教师培养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踏上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3月11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在文昌学宫3号会议厅召开2023-2024-2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洋,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锋,院长助理赵杉杉,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赵院长主要针对本学期课上查手机问题进行了督促与批评。赵院长希望各老师能管理好课堂纪律,树立良好的课堂习惯。同时她提出各老师要有教学设计,课程思政,以及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同时赵院长鼓励教师申报产教融…

开学抓安全,入寝送温暖 || 戏剧影视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和检查工作

开学抓安全,入寝送温暖 || 戏剧影视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和检查工作本期活动要览:检查学生是否使用违禁物品,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性。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深入考察学生住宿环境,了解学生的本质需求,查漏补缺。活动开展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2024年3月7日晚上8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洋带领学院辅导员黄琨翔、周瑶、杨振龙、王婷、张雯雯、吴蕊池、刘佩、叶涛、杨玲、孙源泉老师以及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和检查工作。深入检查  走访宿舍的目的是为了检查宿舍卫生和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维护集体和谐空间,营造干净文明的宿舍环境。走访过程中,戏剧影视学院…

产教融合促实践,育人筑梦谱新篇|我院召开张华山工作室及校企合作团队见面会

产教融合促实践,育人筑梦谱新篇|我院召开张华山工作室及校企合作团队见面会2024年3月6日15:00,我校新任艺术总监、戏剧影视学院名誉院长张华山教授携校企合作团队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于戏剧影视学院303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梁秀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任军,产教融合部部长、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烽橒,教学科研管理部部长崔丽辉,督导与评价办公室主任郑媛心,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开始,由梁秀梅校长介绍并宣布任命通知。根据学校建设与发展需要,经理事会、校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张华山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艺术总监、戏剧影视学院名誉院长。张华山,中共党员,曾任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戏曲频道总监。在中央电视台期…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9月26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学习传达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振龙主持,副书记王婷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传达会。党支部书记杨振龙在会上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感悟真理力量。要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锤炼过硬能力本领。要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