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关于诊断评估后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4 10:38:43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7日  16:10
会议地点:综合楼1-2

会议名称:戏剧影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参会人员: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锋,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内容:

5月17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在绵阳校区综合楼1-2召开“戏剧影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会议针对5月9日诊断评估专家反馈内容进行工作安排。
一、副院长张颖锋提出本次诊断评估专家提出的部分问题
(一)部分课堂有学生上课睡觉。教师在授课时,发现问题应及时叫醒制止学生,注意课堂纪律,禁止课堂睡觉,玩手机。
(二)理论课堂教本宣科现象严重,课堂氛围不强,教学中无教学设计,与学生互动性不强。
(三)本学期所有教学资料,由专业负责人到学院,层
层把关,确保人人过关。所有需要签字的地方不可以使用签字章,不可以代签,代写评语。
(四)试卷,论文评语评语对标,评语和成绩要相对应。

二、院长赵淼石传达“5.12专家反馈会”会议精神
    院长赵淼石传达“5.12专家反馈会”会议精神。强调作为教师,应担负起教师的职责,对于不负责任的教师,一经学院发现,将严肃处理。针对教案、论文等所有资料,层层把关,层层追责,确保达到评估要求。
    在学校评估的关键时刻,希望学院所有教师同心同德,与学校一同克服困难,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