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小蝌蚪找妈妈》荣获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优秀展演短剧

《小蝌蚪找妈妈》荣获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优秀展演短剧        11月8号,由四川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文联,省共青团主办的2019四川省高校大学生戏剧展演,在广安吴雪艺术中心落下帷幕。                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共有28所高校报送共97部不同类型的作品,其中22部小品小戏入选短剧展演,其中我院表演专业两部作品《小蝌蚪找妈妈》《十字路口》有幸入选展演,并且《小蝌蚪找妈妈》荣获优秀展演短剧。    在本次闭幕式汇报演出上,我院短剧《小蝌蚪找妈妈》受到组委会的青…

蒲星宇

蒲星宇蒲星宇,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017年7月3日,与刘凯合作青春涉案题材剧《警察锅哥》,在剧中饰演高冷孤傲蒋家千金蒋迪佳而被观众熟知。…

刘馨棋

刘馨棋   刘馨棋,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表演专业。主演古装奇幻网络剧《屏里狐》,饰演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并凭借该角色获得首届IFF网影盛典“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奖”,2016年3月,参演民国言情偶像剧《迷雾围城》(原名《人生若如初相见》),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姚雨屏。…

陶丽洁

陶丽洁        陶丽洁,2013级广播影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现任北京卫视编导,《2017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大型颁奖晚会,任职导演组,北京卫视《档案》最美警察特别系列——《为了人民的向往——“最美的青春引路人”齐艳艳》担任导演、撰稿。《中国故事大会第二季》任职导演。…

胡珏

胡珏胡珏,国内知名电影人,视觉特效专家 TOZFX视觉特效工作室电影特效总监,OCM视效工作室 数字合成总监,担任《月球》《风水先生》《伏魔太子》《从地狱归来》等电影特效总监,名下一共拥有25部私人特效短片,年底之前商业影片项目超过30部,个人完成特效镜头已经超过3000个。…

刘旭

刘旭 刘旭,2010级化妆专业毕业生,在北京创建了#縤EVAN LIU#高级定制工作室,三年来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两家大型商场设计师专柜,并为众多明星设计制作了许多定制服装。参与设计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服装设计。 图为刘旭为蔡国庆设计制作的演出服装。…

王鹏辉

王鹏辉 王鹏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表演艺术系。    深圳开心麻花娱乐有限公司签约演员,代表作品话剧《夏洛特烦恼》,扮演剧中袁华一角。…

贾滨玮

贾滨玮贾滨玮,中国内地演员副导演,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现就职于北京浩瀚星盘影视文化传媒,担任电视剧《楚乔传》《这个世界不看脸》《长河落日》等影视作品的演员副导演,合作艺人有赵丽颖、林更新、蒋勤勤等。…

李盼

李盼  李盼,中国内地艺人经纪人,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目前就职于北京浪禾影业严屹宽工作室,担任著名影视演员严屹宽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