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晚会

戏剧影视学院“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晚会戏剧影视学院“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晚会图文资料习近平总书记用“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勉励中国青年担负起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在党的光辉中成长起来的我们,要担负起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的责任。我们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即将步入社会,报效祖国,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我们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弘扬爱国精神,把爱国人物,爱国事迹用不同的形式表现出来,从而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爱国共鸣,激励自己更好的努力奋斗。戏剧影视学院“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晚会于2…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3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誓师大会,在学校E栋105大厅顺利召开。大会共分为四个项目,第一项由我院张颖锋副院长和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老师发表关于使命与责任、期望与合作、远大的理想的讲话;第二项,由学生会干部代表及干事代表进行关于成长、进步、团结、责任、职责、锻炼的发言;第三项全体成员共同宣誓,第四项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干部们的发言,积极学习工作建议与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大会第一项 :副院长与指导老师发表讲话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锋老师热情的欢迎新的同学加入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

重阳节|夕阳无限好,川文艺学子深入敬老院献爱心,敬老爱老我们在行动!

重阳节|夕阳无限好,川文艺学子深入敬老院献爱心,敬老爱老我们在行动!夕阳无限好,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来到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金秋园养老院,开展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庆祖国七十周年暨重阳节慰问文艺汇演活动”!上午9:00,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为大家带来了慰问品,敬老院的老人们对我校学生一行人的到来非常欢迎,纷纷拿起手中的国旗喊道: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在观看节目中,老人们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使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分工明确,现场活动开展井然有序,主持人…

戏剧影视学院学子花式表白祖国70华诞

戏剧影视学院学子花式表白祖国70华诞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春表白祖国,历经数日的准备和制作,爱国短片,精彩来袭! 70年风雨征程,伟大的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70年风雨征程,我们正走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共进,中国也必将在世界民族之林昂首屹立!此次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倾情制作的爱国短片,表达了莘莘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青春飞扬,尽显川文艺学子风采!70年前,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的城楼前冉冉升起,2019年,我们迎来新中国70华诞!在这里我们为祖国70周…

戏剧影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

戏剧影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周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1949-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日历翻过了70年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为了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自豪感, 戏剧学院的同学们组织“革命烈士知多少”的活动,欢庆祖国70华诞,青春出彩伟大时代,我们将不忘成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祖国请接受川文艺学子的祝福!2019年11月12日12:00在E栋105教室,由主持人宣布红色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报备单位: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时间:2019年11月12…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于11月6日在梓潼校区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主持,学院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杨振龙同志向党员传达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彭穗宁作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杨振龙同志与学院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定制度…

戏剧影视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表彰大会

戏剧影视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表彰大会戏剧影视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表彰大会回顾过往,展望未来。2019年即将过去,回首往日精彩,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我们展现了别样的魅力。2019年12月25日,我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主题晚会表彰大会。2019年12月25日佟明珺主席为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 副主席顾文静,王奉磊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心得体会。报备单位: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地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E栋教学楼105教室2019年12月25日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报备单位:戏剧影视学院团…

戏剧影视学院“长征行”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戏剧影视学院“长征行”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百年来,为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无数爱国志士不屈抗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这个时刻开展爱国活动,正当其时。我们青年大学生也必须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学生会特此举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