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向乱扔烟头说,不!

向乱扔烟头说,不!向乱扔烟头说,不!   为响应学校禁烟号召,5月26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三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开展以“学史践行”为主题的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理烟头,维护无烟校园。  据悉,当前我国吸烟人数已超3亿,相当于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吸烟,并且每年有将近100万人因它失去生命,可见吸烟的危害性之强。为落实禁烟任务,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以“学史践行”为主题的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13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从办公室出发,沿着办公室—文昌学宫—四号门的路线,清理道路两边的烟头。本次共捡拾烟头485…

学史践行,我们在路上。

学史践行,我们在路上。为响应学校禁烟号召,4月28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第二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开展以“学史践行”为主题的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洁校园,践行绿色生活。13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沿着梓潼校区主道路从办公室—操场—学生宿舍—国际交流中心的路线,清理道路两边的烟头。同时,他们对操场、绿化丛、河道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放过每一处卫生死角。戏剧影视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为维护校园卫生作出努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校园的烟头大都显露无疑。 据悉,本次共捡拾烟头1118个,清理各类白色垃圾若干。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的同志们用实际行…

铭记英烈 永垂不朽

铭记英烈 永垂不朽    2021年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部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前往绵阳市南山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开展“思源感恩,祭奠英烈”的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党员学生代表裴超煜同志 和周战科同志 代表党支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代表们默哀1分钟。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同志带领党员师生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了在陵园内安葬烈士的事迹。紧接着党员师生代表们将胸前的小白花摘下,将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革命先烈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最后党员师生代表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故事,了解们的…

学雷锋日|他们走进校园,碰见烟头就……

学雷锋日|他们走进校园,碰见烟头就……    ·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行动    自3.5“学雷锋日 ”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以来,我校将3月设为“学雷锋主题月”,并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近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行动 ”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洁校园,践行绿色生活。    16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沿着梓潼校区主道路从宿舍区—办公区—生活区—文昌学宫的路线,清理沿路的白色污染和道路两边的烟头等垃圾。同时,他们对操场、绿化丛、河道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放过每一处…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暮春三月的的暖阳照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2021年3月16日上午,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书记、戏剧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万立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芳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干事唐雅萌、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明鑫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王婷老师、 李婉玲老师 、吴桐老师等。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

戏剧影视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同学申玉祥参演话剧《支部建在连上》

戏剧影视学院2017级表演专业同学申玉祥参演话剧《支部建在连上》    《支部建在连上》是江西省话剧团创排,献礼建党100周年话剧。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江西唯一一部进京演出作品。“支部建在连上”是建党建军的一项基本原则和制度。它确立了中国共产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也从此定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未来发展壮大的基调和底色。话剧《支部建在连上》是一部主旋律作品,讲述的是毛泽东同志在我党创建初期,在艰苦的武装斗争中,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连上,有力的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践行了党指挥枪的真理。  我院学生 申玉翔 饰演 袁文才  袁文才(1898年10月-1930年2月23日),江西宁…

党支部生活会简报

党支部生活会简报党支部生活会简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0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四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个专题,“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在梓潼校区开展了雷锋月活动和党内专题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分会场进行线上和线下学习。 一、开展雷锋月活动。在我校将3月设为“学雷锋主题月”以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行动”的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活动于2021年3月24日中午在梓潼校区展开,16名党员、…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2021年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021年3月16日12:00时,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戏剧影视学院团组织建设,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学校的校训精神,投票选出共青团团员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我校的文化建设和精神建设。要求全体团员委员和优秀学生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引领青年为责任,以凝聚青年为价值追求。以服务青年为行动指南…

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誓师大会

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誓师大会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誓师大会全员齐动 风起云涌 誓师大会 我们必行  2020年11月9日12:00时。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在绵阳校区文汇楼召开了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誓师大会。     一批洋溢着青春的川文艺学子加入了自己期待已久的部门,时光的年轮又在团总支学生会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初冬的暖阳,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誓师大会如约而至。虽然天气已是硕风吹拂,学业亦繁重傍身,但川文艺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老师依然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向新一批的干事寄予了希望并…

戏剧影视学院长征行活动

戏剧影视学院长征行活动戏剧影视学院长征行活动为响应支部号召,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将精神落实于“缅怀先烈——长征行”的活动中。2020年11月29日,戏剧影视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部门代表,徒步两个小时从学校出发前往位于绵阳市涪城区南塔路的绵阳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功绩! 走进烈士陵园,一座座墓碑群像映入眼帘。不少烈士连照片,姓名都没有。不少烈士的照片都是依靠后来幸存的革命战士的记忆素描画成的,更让我们无比震撼的是,有不少的女烈士,她们将自己的丈夫、儿子都送去当了红军,而她们也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生命。烈士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全国人民得到解放。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