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溯问题之根本,求解决之道 -----戏剧影视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半期学生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27 16:30:49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2时30分,戏剧影视学院分别在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召开2019-2020-1半期学生座谈会,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锋,办公室主任刘小妹,专业负责人邓雯超、林芳、张冰雪、陈述禄,部分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戏剧影视学院学生畅所欲言,学院现在的教学情况专业课程上遇到的问题对学校教学条件方面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戏剧影视学院的学生们逐次发表自己对于学院的教学安排上的疑问。从课程时间安排课程内容教学设施设备、师资等一系列问题的探讨,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从问题的点点面面为学生解答

座谈会最后赵淼石院长表示:无论何时,只要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去学院办公室反映学校教学等方面问题,这样才能有利于老师们更好的解决问题,给同学们创造更加高水平,高质量的高效课堂。

本次座谈会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的目的,从实际出发,一步一步的探讨学院的教学方法与质量,从而达到质的飞跃。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同学们对专业的一份追求和热爱,更离不开与会老师的耐心解释,与此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敢于提出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的良好校风,齐心共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