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2022-2023-2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6 19:24:14

戏剧影视学院2022-2023-2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2336日下午16:00,戏剧影视学院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戏剧影视学院2022-2023-2学期工作例会

会上副院长张颖锋对于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以下几点说明:1.所有老师学生应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上课铃响前完成所有课前准备工作,包括点名、收取手机等。2.所有教师上课时,必须携带好教学资料,教学资料应摆放在桌面,切勿放在包里。3.实践课授课本学期按要求,上课前全部到原授课教室内拍摄一张全体照片,照片内应含授课教师。4.专业负责人必须清楚所有教学相关的内容、规定。5.除本周四下午有课的教师外,所有教师要对教学资料进行归档。6.所有需要的签字内容,一定按顺序签字完成。7.对于本次期末考试,我院有两位教师试卷有问题,学校三级教学事故通报,院内通报批评,希望全体教师可以引以为戒。

党总支书记蒋雅通报第一周教学巡查情况。本周所有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上午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查课,在查课过程中随机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抽查,被抽查到的教师全部带齐教学资料。学生出勤率良好,个别学生因病未到,希望辅导员与老师可以及时的与学生沟通情况

 院长赵淼石总结讲话。针对学生缺勤的情况,辅导员和专任教师都应负起责任,确保学生能按时到课。新学期来临,请全体教师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学生的各项工作。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戏剧影视学院评估知识的评测,通过知识测评,检测教师评估知识掌握程度的同时,也加深老师们对评估知识的学习。

  最后,提醒各位教师,春季流感严重,各位教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参加集体活动时可佩带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