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座谈会会议纪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4 14:10:58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座谈会会议纪要

  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党总支书记蒋雅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室组织戏剧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戏剧影视学院2022-2023-2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就评估工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由院长赵淼石传达2月23日学校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本学期第一周课程从3月6日开始,所有授课教师、学生,需至少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授课教师每节课上课必须带好“教学五件”—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日历、PPT。教师授课时,要使用好手机袋,要求学生将手机全部放入手机袋内,每节课教师必须亲自点名签到,不可找学生代替。校园内禁止教师着奇装异服,染烫奇怪发色、发型,教师要时刻注意行为举止。教师在授课时,要及时调整,活跃课堂氛围。学校将于2月27日开始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后,阅卷、考试资料归档等所有考试工作截止至3月5日完成,考试期间未按时监考的教师记为教学事故。各专业要结合本专业的特色,完成文化建设。本学期的例会时间调整至每周一的下午7-8节课。其次疫情已全面放开,本学期各专业、专业教师根据专业特色可以多开展丰富的活动,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要完善调停课制度,调停课时,先与专业负责人、教学副院长报备,同意后再在线上申报,原则上每人每学期调停课不超过3次。

党总支书记蒋雅布置工作落实。首先进行宣传工作,完善文化墙建设,网站、公众号要及时更新,增补。学风建设应“双管齐下”,专业教师要对学生进行约束,同时辅导员方面也要加强巡查力度。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要相互配合,扭转不正学风。学校要积极维护校园安全,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本学期,校门全面开放,辅导员要对学生更加严格的管理和督促,加强对学生晚未归的排查力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应精心的策划、构思、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使校园活动丰富起来。要加强评估知识学习,学院将利用每周一下午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评估知识,同时,开展评估知识答题活动,请全体教职员工多加学习。

  最后希望本次评估顺利完成及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