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榜样的力量(二)丨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4 21:00:46

有人对待工作谨慎负责,有人面对改革大刀阔斧

有的还是初生牛犊,有的却已经验丰富

他和她也许并不一样

但他们今天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我们的榜样

王鑫鑫 女 汉族

2019级录音艺术本科1班

座右铭:辛勤铸就梦想,付出就有回报

个人简介

2020年9月至2022年7月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星火公益担任社团负责人一职,带领社团出席各类公益活动;

2021年2月至6月担任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学生助理,辅助蒋雅书记完成日常记录工作;

在大学期间成绩综合排名为年级第一现被校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生,此外利用课余期间取得了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甲等、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等荣誉证书,多次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并以最大能力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让我认识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唯有努力奋斗,才会让你有机会拥抱成功!


社会实践工作情况:

曾多次担任学科助教

 曾担任过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学生助理

获奖情况

2019年11月参加全国普通话考试,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

 

2019-2020学年度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志愿者”;

 

2020-2021/2021-202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2月被聘任为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助理;

 

2021年3月参加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获得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

 

2021年6月被聘任为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学生助理;

 

2021-2022学年度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标兵”;

 

2022-2023学年度被评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三好学生”

 

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陈卓 男 汉族

共青团员

2019级录音艺术本科3班

社会实践工作情况

在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秉承着“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严于律己,大一期间就加入学院宣传部工作,后担任纪检部副部长继续工作,为学院和同学们热心负责的服务。获得“优秀干部”称号。

 

大学期间刻苦钻研、虚心向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取得了“学习标兵”称号。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于公共和公益事业等,先后多次在省青少年宫协会以及市图书馆工作,获得了包括“优秀志愿者、最佳贡献奖”等。

 

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入大学的第一学期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放弃,不气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获得了学校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更加坚定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记党的宗旨。

 

在后面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克服缺点和不足,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情况

2020-2021学年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干部”,任纪检部副部长职位。

 

2022年1月12日,被评为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12月29日,济宁市众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参与邹城市市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满120小时,服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邹城市文化旅游局及邹城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证书。

 

2020-2021学年度中被学校评为“学习标兵”。

 

在2020年度中工作出色,获得济宁正弘文化传媒公司“最佳贡献奖”称号。

 

荣获2021-2022年度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颁发的“优秀辅导员”证书。

 

互联网设计大赛表现突出,荣获济宁安信达“最佳创造奖”。

 

2020-2021学年度中工作积极,表现突出,被学校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孙林梦 女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戏剧影视学院2019级戏剧学本科生

座右铭:所有的胜利,都是有备而来

2019年考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校期间一直担任2019级戏剧学本科1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部书记,工作勤勤恳恳,积极配合老师,协调同学,生活朴素,一直严于律己。

2019年申请入党,2020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全面协助老师推进班级各项工作。

社会实践工作情况

2019年加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担任老师助理。

获奖情况

2020年06月获志愿者服务证书;

 

2020年09月获全国计算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2021年03月获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2021年06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年01月获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2022年03月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2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年12月获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剧本大赛三等奖;

 

2022年校优秀毕业生;

 

2022年省优秀毕业生。

 

2023年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征文”称号。

陈艳怡 女 汉族

共青团员

2019级录音艺术本科4班

社会实践工作情况

2019-2023学年任职2019级录音艺术本科4班班长;

 

2019-2020学年参与戏剧艺术学院党宣摄影部新闻工作;

 

2019-2020学年递交入党申请并成功通过党校考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0-2021学年以录音艺术专业代表身份参加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7月参加西瓜校园新媒体视频大人万粉训练营计划;

 

2021年2月被聘任为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助理

 

2021年6月被聘任为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助理;2021年6月任职戏剧影视学院办公室助理;

获奖情况

2019年10月参加摄影大赛获得戏剧影视学院“最美瞬间”摄影大赛最佳瞬间奖;

 

2019年12月参加学校组织的新闻工作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新闻工作“优秀奖”;

 

2020年7月获得西瓜视频新视频达人万粉训练营计划学习实践证书;

 

2021年2月28日获得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助理聘书;

 

2021年6月30日获得戏剧影视学院书记助理聘书;

 

2021年12月因各项综合成绩优异荣获得2020至2021学年度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因学生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2年3月因各项综合成绩优异获得2020至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