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关于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文件的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7 22:43:50

2023年3月14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1组织开展学习会,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副书记王婷老师带领与会的党员同志传达并学习党委扩大会议上要求学习《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对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要求学习的《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迎评促建高质量,为确保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内容如下:

一是要求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确保思想组织到位,对本科教学评估认识的重要性继续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更加广泛地动员广大党员重视迎评促建,引导、凝聚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    

二是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争做勇于担当先锋。作为学生党员,要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活动中,为全校学生做出表率。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评估指标体系,自觉带领其他同学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要加强学风建设,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作良好学风的带动者、校园文明的宣传者、尊师重教的践行者;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学生中的不良行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环境和秩序,在学生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要求党员同志在思想、行为和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踏实做好每项学习任务。迎评促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自觉投身到迎评促建一线工作中,在学习、生活、服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勇挑重担,积极展示良好的学风,确保文明的校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争当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承担者和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