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大疆有域 爱心无垠/川文艺青年志愿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3 19:27:18

本期导读

三余斋是艺术的海洋,总有浪花在轻轻伴唱。面对艺术的海潮,该遗忘的遗忘,该想象的想象。奉献让年轻的心潮变得更加博大和宽广。来这里是为了证明自己,心里装满的不是死水,而是波浪。










学生会主席吕安磊先向正在图书馆读书的孩子们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                                                


热心的志愿者们坐在一个小朋友们聚集的地方,向他们展示着自己简易的地球画。小朋友们在地球上画满了丰富多彩的动植物,而周围则绘有环保标识和简单易懂的口号。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聚集在志愿者的身边,一边仔细聆听志愿者的讲的知识,一边指指点点,发出惊叹和赞叹之声。志愿者笑容满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普及环保知识,让他们在欢乐中学会热爱地球,关心环境。整个画面洋溢着欢乐和教育的氛围,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和我们一起唱歌,分享快乐时光。让我们用音乐的力量,温暖每一颗雁门村儿童的心,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一名退伍军人站在小朋友们面前,他身穿整洁的军装,胸前佩戴着荣誉勋章。他用轻松的语气向孩子们讲述国防知识,透露着坚定的信念和对祖国的热爱。在他身后可以看到国旗和军旗,以及一些关于国防的图片和道具。小朋友们专心听讲,有些握紧拳头表示对国家的关心,有些举手提问,表现出对国防知识的浓厚兴趣。整个场景充满着爱国主义精神和对国家的热爱。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充满乐趣和快乐!让我们一起抢答问题,尽情玩耍,一起体验友谊的力量,学习环保常识,了解国防知识,分享快乐的时光。让我们的笑容和欢乐点亮整个世界!







 

房间里面摆满了给小朋友的学习生活用品,这里要特别感谢鸣德驾校和李松老师的鼎力支持,也因为有你们让这帮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一群热心的志愿者们,他们手里拿着装满学习用品、玩具和食物的大包小包,微笑着走向孩子们。在一间明亮的教室或户外场地上,孩子们聚集在一起,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把物资逐一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兴奋地接过物品,露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耍,教孩子们如何使用新的学习用品,或者和他们分享食物,营造出温馨、快乐的场景。这一幕让人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展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对儿童的关爱。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群孩子聚集在宽广的草坪上,手里拿着他们自己制作的纸飞机。志愿者站在他们中间,指导他们如何正确地放飞纸飞机。当他们一起放飞纸飞机时,孩子们的笑声和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场景,志愿者的笑容也洋溢着满足和鼓励。整个场景充满了团队合作和快乐的氛围。


最后全体志愿者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感谢共青团梓潼县委,感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感谢大学生国防协会,感谢云村志愿服务,最后感谢李松老师和鸣德驾校对活动的倾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