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镜头下的川文艺”颁奖典礼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3 19:33:24

11月6日下午5点在梓潼校区融媒体中心第二演播厅隆重举办了“镜头下的川文艺”活动颁奖典礼。



活动目的






典礼主持



本次活动是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联合梓潼移动营业厅共同举办的校级活动,活动旨在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特别景色展示出来,又和“希望一加一”工程合作,进行爱心捐助。捐资助学,心系教育,是川文艺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携手梓潼移动营业厅对热心公益事业的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另一种形式。让我们在公益路上并肩同行,共聚爱的力量!

捐助证明

在活动进行期间,看到了众多同学的参与热情,所以在今天下午决定对优秀同学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以此来嘉奖获奖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鼓励未获奖同学继续踊跃参与之后举行的活动。



获奖嘉宾



//

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镜头下的川文艺“第一名获得者是王茜同学,由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副书记董翊凡书记颁奖;

第二名获得者是陈紫嫣同学,由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阎红伶主席颁奖;

第三名获得者是谭梦桢同学,由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迟浩然颁奖。



       其余4至前50名同学活动结束以后前往颁奖台领取证书。 
      祝贺此次活动获奖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继续踊跃参与之后举行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梓潼移动营业厅赞助)

激人奋进

参与活动,让我们学会珍惜每一次机会,把握每一个精彩瞬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学会合作与沟通,提升自己!同学们,每一次活动都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困难,取得成功。让我们一起参加,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