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访企拓岗进行时:记戏剧影视学院11月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1/23 23:00:11

访企拓岗进行时:记戏剧影视学院11月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访企拓岗进行时

记戏剧影视学院

11月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11月,我院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表演专业负责人张楠涓、学工组长周瑶、学院辅导员兼就创业联络员叶涛等成员组成了访企拓岗小组,先后走访了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江苏宝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茶百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礼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各公司导演、演员、总经理等密切交流,了解影视行业发展情况,并达成合作意向,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实习及就业岗位。同时,学院领导询问了部分已在单位落实工作的同学的生活、工作条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和勉励。


11月10日访企托岗小组实地走访了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走访演员拍摄现场,与导演和演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前影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在与郑兴导演的交流中,我们得知他对我校表演学生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在招录演员时,他非常愿意到我们学校招募演员。这种认可不仅增强了我们学校的声誉,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11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和正在拍摄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领导们对学生的工作态度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影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日下午,访企托岗小组实地走访了江苏宝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在企业就业的学生的生活区。他们细心地关心着学生们的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他们的住宿条件和饮食卫生情况。学院领导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业,更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这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深深关怀,这也说明,我院在就业工作上,重视学生的实际就业情况。

随后,访企托岗小组来到了学生们工作的地方,他们亲身体验了学生的工作,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环境,询问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他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在交流中,企业方王总表示,在需要演员时,会再次和我院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以及就业的工作岗位。这一表态无疑是对我院学生能力和学院教育质量的认可,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可能。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生活和工作状况的了解,也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这无疑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活动。













图片


11月12日访企托岗小组走访了杭州茶百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深入了解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在张总的详细介绍下,我们得知,他们对学院的表演、录音、化妆、舞美等专业的学生都有着广泛的需求。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最终签订了关于就业方面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这次走访中,学院领导展现出了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张总的介绍则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期望,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企业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而学院则是有着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通过这次合作,双方不仅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同时也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社会的发展。

最后,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经正式启动。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为学院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1月13日访企托岗小组来到杭州礼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与其交流过程中,王总表示公司刚刚开始运营,急需大量优秀的人才。同时,他表达了希望在合适的时间到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从我院即将毕业的24届学生中招募更多优秀人才的意愿。

在与王总的交流中,我们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此外,他还强调了公司对员工个人成长的关注和支持,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和学习机会,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在与王总的交流中,我们还可以感受到他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作为母校的一份子,他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希望通过与母校的合作,为公司招募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共同推动事业的发展。

总之,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我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规划,还感受到了企业方对人才的重视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人才的良性循环和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