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4月13日!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等你来

  • 3676 次点击
  • 2023-04-13

4月13日!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等你来“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推进仪式将于4月13日10:30在天津举行。此次专场由全国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教育部共同主办,央视频、总台天津总站、国投人力、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和天津市妇联共同承办,以女大学生群体为重点就业人群,为女性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职业指导,促进女性高质量就业。本次“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专场将在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时代记忆园区举行推进仪式并开展首场宣讲,阿里巴巴集团、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多…

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来啦!点击了解

  • 3707 次点击
  • 2023-04-13

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来啦!点击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实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集中力量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做好困难托底帮扶、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十项行动,一图看懂…

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术经纪部赴我校签约演员招募

  • 3681 次点击
  • 2023-04-13

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术经纪部赴我校签约演员招募在四川省大力发展文化艺术产业,扶持政策力度不断加大,来川拍摄的影视剧组越来越多的大好形势下,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人经纪部因业务拓展赴我校开展了招聘工作,招聘面试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水街S11_111进行,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指导,从专业技能到艺德艺能全面培养符合剧组需求的艺人。招聘面试上,我校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进行自我介绍,给人一种自信,轻松的感觉。通过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历,积极展现自我的优点和特长,面试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多才多艺的本领,体现出学生们对这试面试的重视及充足的准备。面对面试官的各种提问,学生们在专业能力、实践经历等方面都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回答,收…

这3个省三支一扶招募开启!

  • 3676 次点击
  • 2023-04-12

这3个省三支一扶招募开启!来源:大学生就业资讯(ID:ncssweb)综合自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山西新闻联播、贵州人才信息网广东2023年广东省计划招募3000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服务期为2年。报名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募岗位和资格条件等。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报名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9:00-14日17:00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s://ggfw.hrss.gd…

四川省2023年“西部计划”招募启动!

  • 3674 次点击
  • 2023-04-12

四川省2023年“西部计划”招募启动!来源:综合自四川青年志愿者、志愿四川、四川在线等4月4日,四川省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首场宣讲会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这也标志着四川2023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川实施20周年。据介绍,为号召更多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投身基层,参与乡村振兴,今年,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首次采取省、市两级联动模式,成立了由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和市(州)团委副书记、高校项目办负责人共同组成的宣讲团,在21个市(州)同步开展宣讲、启动招募,力争实现本科院校全覆盖。20年来,四川省西部计划实施规模从2003年的656人增长到2022年的4899人,增长了6倍,…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持续推进“访企扩岗” ,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 3616 次点击
  • 2023-04-07

戏剧影视学院班子持续推进“访企扩岗” ,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戏剧影视学院班子持续推进“访企扩岗”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大会上谈到大学生就业问题,成为网友关切的热点话题,今年大学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预计毕业人数可达1158万人。这给就业增加了一定的压力,但是从发展的角度来说是件好事。“这么多的年轻人走上新的岗位,一定会为我们这个社会注入蓬勃的朝气和新的活力。”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并落实1月5日四川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我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访企扩岗促就业4月3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表演教师赵琪一行前往绵州大剧院与剧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023届毕业生 就业手续办理指南来咯~

  • 3688 次点击
  • 2023-04-07

@2023届毕业生 就业手续办理指南来咯~又是一年毕业季就业协议签订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毕业生档案毕业前的这几件事一定不能马虎大意毕业生就业流程一般包括: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升学录取)→上报就业信息(或升学信息)→办理档案转递手续→去就业单位报到(或去录取院校报到)→签订劳动合同(或升学就读)。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简称“就业协议书”或者“三方协议”),是为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毕业生所在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经协商签订的协议。是用人单位确认接收毕业生的重要凭据,也是学校登记毕业生去向、转递毕业生档案的重要依据。签三方时要注意:明确违约金数额。通常公司在签约时会提出违约金的金额,毕业生要在协商中…

机会来了!直招军官,3500余个岗位→

  • 4142 次点击
  • 2023-03-23

机会来了!直招军官,3500余个岗位→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展开今年计划提供3500余个军(警)官岗位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31日直招军官,报考需知一、招录岗位每人只能选报1个岗位。全部岗位信息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二、招录基本条件直接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军队建设急需紧缺专业也可适量从非“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但本科为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根据工作需要,可以从国(境)外教育机构或者中外联合培养的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国(境)外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当经过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