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缅怀毛泽东逝世47周年”观影活动

  • 1935 次点击
  • 2023-09-09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缅怀毛泽东逝世47周年”观影活动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逝世47周年,2023年9月8日下午18时,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同志重温红色经典影片《血战湘江》,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观影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首先介绍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简要事迹,并着重指出其丰功伟绩之最,不应受某些敌对势力的污蔑与抹黑。借此,强调当前要做到“两个维护”之重要。随后,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组织在座全体同志面对毛泽东同志的画像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本部影片的背景发生于红军长征时期。由于当时左倾错误路线的影响,中央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被迫战略转移。此时的红军将士们在湘江陷入国民党军队第四道封锁线的重兵围堵之中。片中,由于李德同…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

  • 1962 次点击
  • 2023-09-09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为引领高校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动全体高校师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推动各地各高校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指示,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3年9月8日星期五,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会前,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首先讲述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及安排。会议主要以“知之深”“情之切”“意之坚”“行之实”为落脚点,推动师生读起来、讲起来、研起来、做起来。同时,杨振龙老师还将“两个维护”及“两个确立”再次阐释给在座同志们。会上,同志们纷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演讲与发言…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 1980 次点击
  • 2023-07-24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为加强学校全体党员暑假期间理论学习,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3年7月21日下午三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钉钉线上直播,共同参加线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为全校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宣讲。会议紧紧围绕着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隋金波在会议中强…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 2896 次点击
  • 2023-06-27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大会顺利召开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下午13点,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2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同志、副书记王婷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宝祥同志、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周瑶同志,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同志,辅导员老师:康洪川同志、叶涛同志、刘佩同志李建华同志、孙源泉同志、杨玲同志、张雯雯同志,专业老师:卫少康同志等。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振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党支部大会讨论了关于裴宗尧等23名同志转为中国党员的情况,吸收王卓等15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情况,以及聘任与表彰部分…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十一期“高举红色旗帜 传承红色事业”一堂好课进支部党课

  • 2949 次点击
  • 2023-06-27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十一期“高举红色旗帜 传承红色事业”一堂好课进支部党课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承办第十一期的“一堂好课进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于下午19点30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2,及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开展。出席本次党课活动的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线下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此次活动邀请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梅伟林主讲。党课开始前,由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简要介绍梅伟林同志的优秀事迹,并简单介绍本次党课的意义及内涵。梅伟林同志系2019级影视摄影与制作本科4班团支书,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奖”“创…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做红色事业接班人”校园宣讲会

  • 3079 次点击
  • 2023-06-1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做红色事业接班人”校园宣讲会2023年5月31日,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承办,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协办的第十期“一堂好课进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于下午14点30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201组织开展.本次出席党课活动的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沈阳老兵学雷锋志愿团薛志伟团长的协助下,邀请到了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91岁老兵马世勋同志为参会的师生进行讲述分享。党课开始前,大家首先向抗战老兵马世勋同志打招呼。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代表梅伟林同志简要介绍…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一堂好课进支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做红色事业接班人”学习讨论会

  • 3058 次点击
  • 2023-06-11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一堂好课进支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做红色事业接班人”学习讨论会2023年5月31日下午16时,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B栋教学楼201组织开展“一堂好课进支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 做红色事业接班人”学习讨论会。此次党建活动邀请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91岁老兵马世勋同志为参会的师生进行讲述分享。在党课结束后,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副书记王婷老师组织支部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同志们,对马世勋同志在党课活动中所讲述的精神与内涵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上,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有同志家中长辈便是抗美援朝的老兵将士,从小耳濡目染,听过许多故事,更懂得和平来之不易,应将自身更好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与同志们共勉;有同志提出电影《长…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九期“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一堂好课进支部党课

  • 3661 次点击
  • 2023-04-30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九期“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一堂好课进支部党课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由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承办第九期的“一堂好课进支部”系列党课活动于下午19点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B栋教学楼102,及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开展。出席本次党课活动的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纪检委员王宝祥,辅导员老师代表张雯雯老师、杨玲老师、孙源泉老师和线下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此次活动邀请退伍军人支部党员刘敏同志主讲。党课开始前由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代表梅伟林同志简要介绍了刘敏同志的优秀事迹,并简单介绍本次党课的意义及内涵。刘敏同志系2019级影视摄影与制作本科1班学生,在…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一堂好课进支部活动学习讨论会

  • 3582 次点击
  • 2023-04-30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一堂好课进支部活动学习讨论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支学生部举办“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一堂好课进支部活动学习讨论会2023年4月26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B栋教学楼101开展“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一堂好课进支部活动学习讨论会。此次党建活动由退伍返校的党员同志刘敏为我们讲述分享。在党课结束后,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副书记王婷,纪检委员王宝祥老师,辅导员党员张雯雯老师,杨玲老师,孙源泉老师和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对刘敏同志在党课活动中讲述的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学习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许多同志认为,我们应当学习刘敏同志的精神,看清形式,并指出军人所带给人民群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