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访岗拓企挖资源,共促就业高质量。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5/23 17:06:24


访岗拓企挖资源

共促就业高质量



 访岗拓企


640.png

就业问题:

就业,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宏观经济。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5月16日我校戏剧影视学院院长赵淼石和党总支书记蒋雅走访了四川欣艺舞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





校企双方交谈中,该公司说到往年我校来实习工作的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总体比较优秀,也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积累实践经验。为切实保障学生们的经济安全,我校领导在薪资,社保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详细讨论。关于当下就业问题,公司强调目前在学历和专业方面,更看重专业实践能力,也希望学生们可以多方面发展,学习更多知识,技能,拥有明确清晰的就业观,脚踏实地。最后我校邀请该公司于本月23日下午参加双选会,校企双方就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本次交谈中,为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更多对接沟通平台,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更多形式和载体,为影视传媒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 (1).png

 ○ 公司介绍 ○

Company Profile



640 (1).png

四川欣艺舞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10万元。专业从事灯光租赁、设计、安装;舞美道具设计、制作、安装。公司办公地点位于成都金牛区。现在成都大丰有专业的制作车间,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硬件设施和人员配备在川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640 (1).png

公司确立“高起点、严要求、专业化、创精品”的经营思路,以诚信服务为工作方针,以内部规范管理树立企业形象为切入点,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将品牌声誉视同生命,创新拔尖的原创设计,设计为先的服务理念。做到每一场文艺表演因我们的努力而锦上添花。多年来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舞美人勤恳工作的身影,也见证了客户满意的微笑。

图片

公司介绍

图片




640 (1).png

 ○ 公司案例 ○

Company Cases




PART 01

640 (2).jpg


PART 02

640 (6).jpg


PART 03

640 (8).jpg
图片

公司案例

图片



访岗拓企 •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