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举行“捡烟头”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5 23:00:08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中午开展“捡烟头”活动,从文昌剧院门口开始到教学楼B栋结束。

活动开始前学生支部书记杨振龙老师向我们介绍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常规活动之一的“捡烟头,共建无烟党支部”活动,该活动起于2020年3月,受雷锋学习月的影响,历经疫情波折至今该活动已组织开展两周年。此活动开展的初心是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培养支部党员学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做好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后来受到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大学校园禁烟倡议的影响,从而逐渐成为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每月例行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也是全校唯一一个在努力打造“无烟党支部”的党组织

本次活动共捡烟头223个,希望大家共同建造一个健康、干净的校园,也呼吁大家共同传承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