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就业 | 访企拓岗开新局 就业为先谱新篇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31 17:47:15

2022年3月29日10时,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副院长张颖锋、实践实训主任刘智宇、戏剧影视学院学工组长周瑶、就创业联络人王宝祥一行前往涪城区破浪影业访企拓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刘宇星进行了交流。双方合作就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为了贯彻四川省教育厅2023年1月5日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我校党委书记左冬梅同志重要工作指示的应有之举。领导班子齐上阵,既展现出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也表现出与企业达成合作,推动双方共赢的诚意。

蒋雅书记表示,从2019年起,学校陆续有学生到贵企进行社会实践和实习,相信企业方对于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有所了解。在往届毕业生回访中,学生对贵单位的评价满意度较高,我们也想与贵企深入开展在校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希望企业开诚布公,及时向学院反映人才需求,学校将对学生的教学等方面进行相应调整,培养出能够担当社会责任,满足社会需要的学生。

企业方表示,贵校培养的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有着较好的适应能力,受到了公司内部的一致好评。我们愿为学生的实践实习提供相关便利,也将根据学生专业进行岗位上的适配,细化学生的工作方向。我们也将参与到学校接下来的招聘会,吸引贵校的优秀人才进入企业。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向学校反映企业的的人才需求,推动学校教学提升和企业发展变强,实现双方共赢。

四川破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以影视服务业为主导,兼具传播媒介渠道建设,文化产业配套发展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公司立足中国科技城绵阳,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余省市,公司多年来创作了一批广为人知,颇具影响力的作品。出类拔萃的人才团队,深厚的理论知识素养,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对于理想情怀的追求一直是公司实力最有力的的保障。公司主要作品有:汶川地震十周年专题片《北川报告》、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告片、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宣传片、成都中粮瑞府TVC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