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

铭记英烈 永垂不朽

  • 9430 次点击
  • 2021-04-13

铭记英烈 永垂不朽    2021年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部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前往绵阳市南山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开展“思源感恩,祭奠英烈”的主题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党员学生代表裴超煜同志 和周战科同志 代表党支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代表们默哀1分钟。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同志带领党员师生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了在陵园内安葬烈士的事迹。紧接着党员师生代表们将胸前的小白花摘下,将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敬献革命先烈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最后党员师生代表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故事,了解们的…

学雷锋日|他们走进校园,碰见烟头就……

  • 9384 次点击
  • 2021-04-13

学雷锋日|他们走进校园,碰见烟头就……    ·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行动    自3.5“学雷锋日 ”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以来,我校将3月设为“学雷锋主题月”,并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近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志愿行动 ”维护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清洁校园,践行绿色生活。    16名党员、预备党员统一行动,沿着梓潼校区主道路从宿舍区—办公区—生活区—文昌学宫的路线,清理沿路的白色污染和道路两边的烟头等垃圾。同时,他们对操场、绿化丛、河道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不放过每一处…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 9500 次点击
  • 2021-04-13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暮春三月的的暖阳照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2021年3月16日上午,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戏剧影视学院分团会议,在绵阳校区汇文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雅书记、戏剧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万立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芳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干事唐雅萌、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明鑫书记、戏剧影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王婷老师、 李婉玲老师 、吴桐老师等。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9547 次点击
  • 2019-11-27

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3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誓师大会,在学校E栋105大厅顺利召开。大会共分为四个项目,第一项由我院张颖锋副院长和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琨翔老师发表关于使命与责任、期望与合作、远大的理想的讲话;第二项,由学生会干部代表及干事代表进行关于成长、进步、团结、责任、职责、锻炼的发言;第三项全体成员共同宣誓,第四项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干部们的发言,积极学习工作建议与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大会第一项 :副院长与指导老师发表讲话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颖锋老师热情的欢迎新的同学加入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

重阳节|夕阳无限好,川文艺学子深入敬老院献爱心,敬老爱老我们在行动!

  • 8690 次点击
  • 2019-11-27

重阳节|夕阳无限好,川文艺学子深入敬老院献爱心,敬老爱老我们在行动!夕阳无限好,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来到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金秋园养老院,开展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庆祖国七十周年暨重阳节慰问文艺汇演活动”!上午9:00,同学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为大家带来了慰问品,敬老院的老人们对我校学生一行人的到来非常欢迎,纷纷拿起手中的国旗喊道: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在观看节目中,老人们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使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分工明确,现场活动开展井然有序,主持人…

戏剧影视学院学子花式表白祖国70华诞

  • 8646 次点击
  • 2019-11-27

戏剧影视学院学子花式表白祖国70华诞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春表白祖国,历经数日的准备和制作,爱国短片,精彩来袭! 70年风雨征程,伟大的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70年风雨征程,我们正走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共进,中国也必将在世界民族之林昂首屹立!此次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倾情制作的爱国短片,表达了莘莘学子们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青春飞扬,尽显川文艺学子风采!70年前,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的城楼前冉冉升起,2019年,我们迎来新中国70华诞!在这里我们为祖国70周…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

  • 8758 次点击
  • 2019-11-07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于11月6日在梓潼校区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振龙主持,学院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杨振龙同志向党员传达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彭穗宁作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杨振龙同志与学院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定制度…

<<<12